羽。

❄️:我愛你,跟你並非永恆無關。
🔥:我愛生命本身,跟它並非永恆無關。

//

無論多少次,我都會放棄雙彈飛輪,只為了你而帶搏命。

//

假如時光難守,我想把你紋入我眼眸。
夢が一つ叶うたび、僕は君を想うだろう。
戻らない時だけが、何故輝いては。
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


//

小哥、卡卡西、杏寿郎、U-1146、杉元佐一、三井寿、《終之退魔師》的阿明

//

盜筆、火影、OPM(一擊男)、黃金神威、 ES21(光速蒙面俠21)、終之退魔師(寶藏作品,大推)、Slam Dunk(灌籃高手)、《奪鋒》(武俠美強原耽)、ARIA(水星領航員)、CAW(工作細胞)、西遊(就是4大名著那個)、COCO(尋夢環遊記。Hector推)、黑籃(火火天使!青火推)、迷宮飯(萊歐斯推) etc

丑蝠如此地可愛

"I hate you."

"I hate you too."

"I hate you more."

"I hate you the most."

"I hate you forever."

………………

…………

"I hate you."

……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